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与无锡侨办合办侨干培训班

2017年06月02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近日,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与无锡市侨办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一期“2017年无锡市侨务干部培训班”。无锡市侨办、无锡市及各市(县)、区专(兼)职侨务干部共7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无锡市侨办何巧凤主任、吴象忠副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首都侨务工作、国家安全与华人华侨、侨务新闻宣传工作与侨务新闻媒体建议和外事礼仪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与探讨,并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和北京市西城区侨办进行实地参观及学习交流。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规格高,北京办班的优势得到了极大的发挥,达到了预期效果。

  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非常高,都很珍惜在北京学习的机会,静下心来,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学习中,态度端正,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气。特别是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和新吴区侨办主任及带队的同志,以及市人大民宗侨工委、致公党无锡市委的学员带头遵守培训纪律,坚持按时上课,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全力支持、精心准备,课程设置标准高、针对性强。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对国家侨务工作的发展、首都侨务工作、侨务新闻宣传工作及华侨历史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为侨服务工作热情,增强了做好侨务工作为无锡经济建设服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对于进一步做好无锡侨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的推动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