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侨大学获批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院校

2017年06月02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日前,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华侨大学正式获批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院校。

  中国政府奖学金旨在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资助世界各国优秀学生、教师、学者到中国的大学学习或开展研究,目前有200余所中国大学,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培养任务。

  中国政府奖学金按学生类别分为本科生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奖学金,汉语进修生奖学金、普通进修生奖学金和高级进修生奖学金,另外按项目分为长城奖学金、优秀生奖学金、HSK(汉语水平考试)优胜者奖学金、外国汉语教师短期研修项目和中华文化研究项目等。(蔡立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