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无锡侨办拜访国侨办 交流国内侨务工作

2017年05月05日 09:2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带队赴京拜访国侨办国内司,省侨办侨政处副处长杨大志、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等参加拜访。国内司司长王萍会见了卢胜平一行。

  卢胜平向王萍详细汇报了江苏近年来侨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的侨政工作规划,并对国侨办国内司长期以来给予江苏侨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何巧凤向王萍汇报了无锡开展侨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江阴市侨办主任高文展汇报了江阴市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开拓扶贫新领域的情况;江阴市贝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立汇报了侨企产业扶贫工作的具体项目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国侨办将侨企产业扶贫工作纳入国侨办“侨爱工程”范畴。

  王萍表示,江苏有许多侨务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无锡市侨办借助侨企,对接产业精准扶贫是一个新概念、新举措,拓展了侨务扶贫工作领域,创新了工作方法。2017年将考虑在江苏、无锡安排相应的具体活动,以更好地宣传江苏、宣传无锡,促进地方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