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2017年缅老泰三国华文教育校长研习班在昆明结业

2017年05月02日 14: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昆明5月2日电 (李翠芳)据云南省侨办消息,由国侨办主办、云南省侨办和云南华文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年“华文教育·校长研习”缅老泰班的结业典礼日前在昆明举行,来自缅甸、老挝、泰国的51位华校校长、副校长及教务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周的教学研习中,主要开展了校长管理艺术、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学校行政管理、云南民族文化及教学观摩等课程,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了云南石林、九乡、古滇王国、官渡古镇等地。

  在结业典礼上,来自泰国乌汶第二华校的副校长尹愔说,有这样针对性的研习班不仅对华校领导层有直观的教学理念提升,还促进了各国华校之间的交流,机会十分难得。(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