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国外司司长赴广东调研侨务工作

2017年04月13日 13:36    来源:中国侨网





与广东省市侨办座谈。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广东侨网报道,4月9日至11日,国侨办国外司司长张健青一行在广东调研国外侨务工作,与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和有关市、区侨办(外侨局)领导等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10日上午,张健青听取了广东省侨办国外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汇报了广东省侨办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情况,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汇报了贯彻实施国侨办提出的“中餐繁荣计划”“中医关怀计划”的情况,以及举办海外中医院行业组织负责人研习班的筹备情况;广州市侨办、江门市外侨局领导做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期间,张健青一行在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陪同下,先后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分别就实施“中餐繁荣计划”“中医关怀计划”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张健青对广东省国外侨务工作给予肯定,介绍了国侨办提出实施“海外惠侨工程”的重要意义、主要计划、具体做法等,并对广东如何做好国外侨务工作、实施好“海外惠侨工程”的相关计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严力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