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与泰国汉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图)

2017年04月11日 16:51    来源:中国侨网





邵宜院长和Kanjana Watanasuntorn执行院长交换合作协议文本。

  中国侨网4月11日电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4月6日上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与泰国皇太后大学汉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隆重举行。

  仪式由华文学院院长邵宜主持,皇太后大学汉学院执行院长Kanjana Watanasuntorn、院长助理康丽妍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邵宜院长对皇太后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文学院历史 、办学情况及特色,建议两所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皇太后大学汉学院Kanjana Watanasuntorn院长对华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未来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康丽妍院长助理介绍了皇太后大学的概况和汉语教学情况,表示该院学生对汉语和中华文化充满兴趣,非常渴望到中国进行学习交流。

  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达了要建立长久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邵宜院长和Kanjana Watanasuntorn执行院长分别代表双方院校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在教职员交流、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目前,学生交流项目业也正式启动,华文学院从今年9月开始接收皇太后大学汉学院的学生到华文学院交流学习一学期。预计未来每年将有30-60名学生来华文学院交流学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