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美国校长代表团访问温州华教基地 冀加强合作

2017年04月07日 14:55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消息,近日,美国校长代表团一行10余人,到温州市华文教育基地——瑞安市外国语学校访问,交流国际教育经验。

  代表团成员包括美国爱慕伍得富兰克林学校、加西亚迭戈高中、加州康奈利女子高中、马歇尔中学、哈蒙德学校、吉尔莫学校等学校的校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瑞安市外国语学校海事馆、校史馆、图书馆,观摩了英语课程。该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师生纯正的发音,风趣的课堂,赢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了解了瑞安市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情况后,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很愿意在未来与瑞安市外国语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