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海外华文教师远程培训课程在西班牙成功举办(图)

2017年03月30日 10:03    来源:中国侨网





(西班牙《欧华报》)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海外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开课仪式在Vicalvaro文化中心召开。讲座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西班牙文化旅游协会协办。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张焰,著名侨领陈渔光,乌兰教育集团校长乌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课仪式由乌兰校长主持。陈渔光则讲述了举办西班牙第一所中文学校的经历。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任李晓梅、北京四中网校项目主管翟影、主讲教师章文通过网络视频与西班牙方面进行了交流。

  仪式结束后,乌兰教育集团的老师们,以及热心于家庭教育的家长代表们和西班牙文化旅游协会代表们聆听了北京语言大学老师章文主讲的《旅游文化》课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