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支持华教 曼德勒华助中心为缅北十所华校捐赠电脑

2017年03月27日 09:05    来源:中国侨网





座谈

  据曼德勒华助中心消息,3月21日下午4:30,缅北果文文教会对外联络员赵家松与赵云才,赴金多堰与曼德勒华助中心领导成员:李继昌、李祖清等进行了座谈。

  李继昌简要介绍了华助中心的工作情况,表示推动华文教育也是华助中心的职能之一。曼德勒华助中心自挂牌以来,曾两次陪同总领事馆走访‘缅北果文文教会’,并参加了曼沾区域各华校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对于缅北地区侨领们长期坚持办好华文教育,宏扬中华文化,深感钦佩。

  华助中心副主任李祖清说,国侨办在2017年将要举办的华文教育各类华夏行及研习班,各华校的需求,及时报名。

电脑捐赠仪式
电脑捐赠仪式

  华助中心为十所缅甸华校捐赠了电脑,并表示,如果学校缺乏相关的老师,可到曼德勒接受免费培训。如学校有困难,华助中心可资助路费。

捐赠的电脑
捐赠的电脑

  随后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赵家松代表华校接受了华助中心捐赠的电脑,他对华助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一定将这批电脑送给缅北最需要的华校。赵家松说,缅北华校在艰苦的环境中生存发展,希望得到华助中心继续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