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视察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图)

2017年01月24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中)视察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 杨华峰 摄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一行与湖南分社员工合影。 杨华峰 摄

  中新网长沙1月23日电 (记者 邓霞)前来长沙出席活动的28-365365主任裘援平,23日下午来到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视察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全体编辑记者,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中新社湖南分社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讲述湖南美故事、传递湖南好声音、凝聚湖南正能量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裘援平主任在听取了中新社湖南分社社长白祖偕的情况汇报后,对分社工作,尤其是对分社党组织建设和采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裘援平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需要有一支政治素质很强的队伍。希望湖南省各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中新社湖南分社的工作,共同引领中新社湖南分社的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裘援平说,中新社不仅是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通讯社,还带动和引领了海外近500家华文媒体组成的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其新闻产品既可以通过本身的各种渠道向外传播,也能通过海外华文媒体在更广泛的地域内传播出去。发展到今天,中新人要充分认识到中新社在对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宣扬中国立场等方面所具有的特殊作用,把中新社事业做得更好。

  裘援平表示,中新社在引领海外华侨华人社会健康发展,维系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情感方面,也发挥着特殊作用。中新社湖南分社的宣传报道,既能向国际社会展示湖南的良好形象,也能助推海外华人华侨回乡建设。

  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司长张健青、宣传司司长许玉明,湖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百灵、湖南省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处长吴文海等陪同考察。(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