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务院侨办召开2017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23日 0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第31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29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1月19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召开了2017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组长苏波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国务院侨办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介绍了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要点。

  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援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她指出,2016年,国务院侨办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大力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党建纪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全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效和经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谋划部署国务院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岩同志总结了国务院侨办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刘鸿炜、副局级纪律检查员何学文、第三纪检室主任左仁贵同志出席了会议。国务院侨办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京直属单位处以上党员干部,暨南大学和华侨大学校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离退办老干部支部书记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