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外侨办部署积石山双联行动和驻村帮扶工作

2016年12月16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6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消息,12月14日,甘肃省外侨办在兰州召开积石山县2016年双联行动和驻村帮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甘肃省政府外事办、省军区、民革甘肃省委员会、省广电局、省交通厅运管局、兰州工业学院、金川公司、省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等9个省直单位双联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受办党组书记、主任、办双联领导小组组长、省第47考核组组长王代喜委托,办副巡视员、办双联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第47考核组副组长张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委双联行动2016年度考核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甘肃省侨办副巡视员张春生就做好积石山县双联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考评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考评工作。

  办双联办公室人员、积石山县双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 杨志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