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上海侨务访问团首访巴布亚新几内亚

2016年12月13日 09: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以上海市侨办政研处处长余晓芳为团长的上海侨务访问团一行4人访问了巴布亚新几内亚,这是上海市侨办对南太平洋岛国、大洋洲第二大国的首次访问。

  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访问团拜访了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走访了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友好联合会、巴新平潭同乡会等侨团,并参访了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友好联合会主席林华农创办的华威集团。

  通过拜会中国驻外大使馆,以及与当地侨团座谈交流,访问团初步了解了当地的侨情,并与大使馆、当地侨团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助推国内企业“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开展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