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中餐繁荣之闽菜展示”活动启动 将走进欧洲三国

2016年09月20日 09:49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9月19日)从(福州)市外侨办获悉,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福州市外侨办、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餐繁荣之闽菜展示”系列活动日前启动,通过走进葡萄牙、瑞士和爱尔兰三国,深入推进海外惠侨工程建设,展现中华美食魅力,提升海外中餐业水平与形象。目前,此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据介绍,此次“中餐繁荣之闽菜展示”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展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闽菜,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提高中餐美誉度,营造四海一家、和谐共享的氛围。活动主要分为闽菜盛宴品鉴专场、厨艺交流培训等板块,并深入了解当地中餐发展状况,探讨中餐繁荣计划,推动中华饮食文化走出去,同时带动海外中餐业不断繁荣发展。

  “中餐繁荣计划”是国侨办2014年提出的海外惠侨八项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海外华人中餐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也为中餐走出去创造了全球性的良好氛围。(谢星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