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福建侨办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推介“侨梦苑”项目

2016年09月01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8月31日电 当地时间8月31日,中国福建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率代表团抵达莫斯科,推介“侨梦苑”项目并举行福建省侨办海外引智工作联系点授牌仪式。

  当天,福建侨办代表团到访了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向俄当地华人华侨介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福建省侨办近来工作情况,推介“侨梦苑”项目及第三季度开展的“内外架桥”行动,邀请旅俄闽籍乡亲踊跃参加,回乡开展商务考察。

  此外,福建侨办当天还与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建立了联系,交换工作经验,讨论今后在“反独促统”等方面建立协作机制。

  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吴昊表示,今后将本着大侨务观念加强与包括福建省侨办在内的各级侨务部门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侨界“反独促统”工作。

  参加会晤的还有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常务副会长原毅、副秘书长王仁亮、俄罗斯中国闽南商会理事长吴进明等知名侨领。

  据悉,福建侨办代表团明天还将参加俄罗斯中国闽南商会举办的成立10周年庆典暨迎中秋联欢活动,宣传推介福建发展情况及引资引智项目,并举行福建省侨办海外引智工作联系点的授牌仪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