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经科司司长到成都考察"侨梦苑"选址情况

2016年08月23日 17: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8月23日电 近日,国侨办经科司司长左志强一行来到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和郫县菁蓉小镇考察成都“侨梦苑”选址情况。

  据了解,“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着眼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会同相关地方政府共同建设的示范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

  经努力争取,国务院侨办拟同意在成都设立中国西部首家“侨梦苑”,打造全国一流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中心、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区。

  左志强表示,国侨办将大力支持成都“侨梦苑”建设,通过引导更多的侨商和海外高端人才、科技企业到“侨梦苑”投资创业,助推创新驱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