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江苏省侨办访柬埔寨 邀侨团侨领参加“农洽会”

2016年07月26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访问团拜会柬埔寨国会主席助理张添行

  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副巡视员徐金亮应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的邀请,率江苏侨务访问团一行6人,对柬埔寨金边、西哈努克港进行了侨务访问、考察。

  期间,访问团先后访问了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柬埔寨泰州商会、柬埔寨江苏同乡会、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拜会了柬埔寨国会主席助理张添行,考察了入驻西港特区的两家江苏企业。

  访问、考察过程中,访问团听取了侨团、侨领、“走出去”企业家对柬投资环境、人文资源、华侨华人生存发展等情况的介绍,邀请有资源、有意愿的侨团侨领赴江苏参加“农洽会”,鼓励大家把握中柬友好大势,抢抓柬埔寨大力发展经济的机遇,努力参建“一带一路”。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苏文杰、郑贤江等5名副会长、2名理事与访问团进行了座谈交流;柬埔寨泰州商会会长张海龙、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月娥对家乡政府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省市侨务部门经常组团访问考察,动员和鼓励国内有实力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市场、发展壮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