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第45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餐协会负责人研习班开班

2016年06月21日 14:58    来源:中国侨网





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6月19日上午,第45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餐业协会)负责人研习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本次研习班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北京市侨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国务院侨办国外司综合处吴刚处长、北京市侨办严卫群副主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钊副院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武力主席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海外中餐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习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清华大学的105年的发展历史及培养的一些历史文化名人,鼓励学员们来清华努力学习,“一次清华行,一世清华情”。武力主席代表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祝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祝福各位学员面过本次学习,成为中华餐饮文化传播的驿站和载体。北京市政府侨办副主任严卫群介绍了北京侨办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相关工作内容。他指出目前海外中餐馆约有三十万之多,中华餐饮是海外中华文化传播的一个重要载体。

研习班学员合影

  本次,并精心安排了十几家北京著名中餐业负责人与大家互动交流。希望大家能充分交流,学有所获。最后国侨办国外司综合处吴刚处长对中国海外侨情及国家侨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华侨华人社团(中餐业协会)负责人研习班将在6月23日结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