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侨办官员率团访纽约 与当地侨胞联谊交流

2016年04月21日 08:58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东侨网消息,日前,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一行访问美国纽约。访问团拜会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走访了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纽约崇正会、美洲至孝笃亲总公所等华侨华人社团,出席了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新址落成暨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与当地华侨华人开展联谊交流。

  黎静与驻纽约总领事馆程雷副总领事、钟瑞明副总领事就加强与美华侨华人联系,推动侨团合作发展,推动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访问团与纽约相关侨团和侨胞交流时,黎静表示,在纽约的华侨华人能够扎根纽约,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充分展示了粤籍华侨华人的风貌风采,纽约的侨团在支持中国事业建设,帮助侨胞融入当地生活,联谊乡情,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省侨办将继续与各侨团保持友好合作,支持侨团建设发展。黎静希望各侨团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侨胞事业发展,推动年轻一代参政议政,积极推动中美两国合作交流。(黄琮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