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团访问加拿大

2016年04月18日 09:19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当地时间4月12日至14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团访问加拿大温哥华,看望在加侨胞,与侨胞座谈交流。

  访问团一行拜会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黎静与刘菲总领事就加强与加华侨华人联系,推动合作往来以及筹办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等进行了交流。

  在温哥华期间,访问团还在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与40多名在加华侨华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黎静表示,在加华侨华人特别是粤籍华侨华人支持当地和国内事业建设,为推动中加合作往来做出了贡献,她希望广大华侨华人更加团结,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中加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黎静说,去年,温哥华在悉尼接过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会旗,确定由温哥华承办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得到了广大粤籍侨胞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粤籍侨胞能继续努力,办好本届大会。广东省侨办作为华侨华人的娘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侨团建设发展和侨胞事业发展。

  访问团还拜会了加拿大温哥华中华会馆,并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黄琮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