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侨办协同多部门为华人解读20项出入境新政

2016年03月24日 09:12    来源:中国侨网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为大力宣传公安部支持北京创新发展20项出入境新政策措施,3月22日,北京市侨办在公安出入境中关村外国人服务大厅举办人才政策宣讲和咨询现场会,为在京部分华人解读新政措施。

  参加宣讲和咨询现场会的人员近60人,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奔驰、大陆汽车投资、美国赫斯特、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朝阳区海外学人中心、朝阳国际商务人才发展中心、海淀区侨办等单位。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严卫群介绍了20项新政策出台的背景情况,解读了外籍华人申请永久居留的有关规定。中关村管委会人才处的工作人员宣讲了中关村试点实施10项出入境政策,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关村服务大厅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解读了外籍人士申请永久居留和在华申请签证的新政策。政策宣讲结束后,服务大厅对来访者提供了现场政策咨询服务。

  20项出入境新政策措施的实施将进一步方便高层次外籍华人来中关村创新创业,助推中关村吸引聚集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