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四海同春”再度走进加拿大 多伦多翘首以盼

2016年02月14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综艺晚会将在2月27日于多伦多市中心的索尼演艺中心上映。多伦多方面当地时间12日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参演知名演员的名单。 徐长安 摄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综艺晚会将在2月27日于多伦多市中心的索尼演艺中心上映。多伦多方面当地时间12日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参演知名演员的名单。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综艺晚会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多伦多专场演出由加拿大国际电视台等承办,该场演出也是此次“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北美巡演的收官演出。

  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承办方介绍,本次演出值得关注的演员有歌唱家吕继宏、幺红、刘燕燕等,他们将上演侨胞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周深、李维将联袂演出。

  演出团队中,河南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团将表演“金刚倒锥”功夫,还有令人惊叹的获国际杂技金奖的“肩上芭蕾”——杂技。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张传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肯定“四海同春”演出的国家级水准,相信这场演出必将在当地影响非凡。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以及其他代表等,均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据记者了解,今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加拿大的演出分别于2月25日在温哥华、2月27日在多伦多各演一场。

  2010年,“四海同春”演出曾经光临多伦多,今次是其第二次来到多伦多演出。多伦多是海外华侨华人聚居集中的地方,大多伦多地区约有70万华侨华人。(记者 徐长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