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爱工程”基层义诊 送医送药宣传侨法

2015年11月16日 15:48





海南“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启动。(张茜翼 摄)

  11月16日,海南“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在海口市启动。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赴基层义诊,是国务院侨办倡导并资助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侨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侨务优势,服务侨界民生,在全社会营造知侨、尊侨、爱侨和护侨的良好氛围。同时,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借助这个为侨办实事的平台,开展侨法宣传,进一步丰富宣传的内容,深化为侨服务内涵。

  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海南“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将赴屯昌县、澄迈县、儋州市、东方市等重点侨乡市县、华侨农场及农垦农场,通过为归侨侨眷送医送药、提供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配合侨法宣传,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广大的归侨侨眷。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陈康乐表示,近年来,“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在扩大侨法宣传、服务归侨侨眷、涵养侨务资源、为侨办实事、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会了积极作用,深受广大归侨侨眷、人民群众的欢迎,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并成为侨办系统开展国内侨务工作的重要抓手。(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