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侨企成立爱心善助金帮扶弱势群体

2015年04月22日 08:44

  日前,上海嘉定区侨资企业——上海三德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向安亭镇妇联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同时成立“三德爱心善助金”。

  “三德爱心善助金”旨在帮扶安亭区域内的困难文明家庭、困难单亲母亲、困难患病儿童等弱势群体。上海三德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每年向“三德爱心善助金”出资捐赠5万元,每次对每个(户)受助人提供善助金1000-2000元,并在每年三月进行走访慰问及善助金的发放。

  作为安亭镇侨资企业的代表,三德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多次参与公益活动,开展捐资助学,其中包括向安亭镇少数民族联合会捐赠2万元,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上海市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