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业之桥——第十二届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日程安排

2015年02月28日 16:44

  尊敬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社团负责人,您好!

  “2015创业之桥—第十二届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以下简称创业之桥活动)拟于2015年6月24-26日在常州举办,该活动将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1届,成果丰硕,有逾300家海归项目落户常州,并引荐百余名海外领军型人才来常州创新创业。

  日程安排

  活动期间,将邀请海外嘉宾开展项目考察、来常创新创业服务指导、咨询及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具体安排以我办正式邀请函为准。

  6月24日(星期三)

  全天报到(江苏常州富都盛贸饭店)

  6月25日(星期四)

  创业之桥活动开幕式

  参观千人计划海归企业和园区

  项目对接洽谈

  6月26日(星期五)

  分组与相关园区、孵化器及企业深度洽谈

  产业需求

  本次洽谈会将重点围绕我市智能数控和机器人、通用航空、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农机和工程机械,太阳能光伏、碳材料、新光源等常州十大产业链和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

  邀请对象

  此次邀请参会的对象主要是针对拥有本地区所需的专业技术成果、有回国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具有特定专业技能的专门人才,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运作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或能代表海外大企业寻求国内合作伙伴的专业人士,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携带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合作项目。

  费用问题

  为提高办会成效,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各位的项目,与我们产业园、孵化器和重点企业开展预对接工作。如您的项目经预对接,确定为邀请对象,届时我办将以正式邀请函的形式邀请您来常参会。您在常活动期间的食宿行费用均由我办负责,并适当补贴旅费。

  联系方式

  目前活动已处于预对接阶段,欢迎有意向来常参会的海外专业人士就有关问题E-mail或来电咨询我办。

  联系人:常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徐先生

  电话:+86-519-85683507,+86-13861027270,

  传真:+86-519-85683511,

  电邮:forreturnees@foxmail.com(推荐),

  sqb@changzhou.gov.cn

  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5年4月28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