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两项“侨心工程” 举行落成典礼

2013年05月15日 16:28





香港义工实地考察先滩中学蓄水池工程项目。 王介龙 摄

  14日,由香港爱心人士、慈善基金会在四川省泸州市捐建的两项“侨心工程”举行了落成典礼。香港义工洪少棠先生和胡振南先生以及泸州市、合江县侨办侨联等领导出席了落成典礼。

  这两项“侨心工程”是经(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会和四川省侨办牵线搭桥,由香港爱心人士石达成先生捐资30万元港币和香港扶轮社、埃斯孔迪多扶轮社捐资10万元人民币新建的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先滩初级中学教学楼以及蓄水池。

  落成典礼仪式上,合江县教育局向捐款人石达成先生颁发了先滩初级中学“荣誉校长”聘书。香港义工洪少棠先生代表捐方对学校的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能有远大的抱负,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学生代表致了感谢词。

  目前,泸州市侨办侨联通过努力,引进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捐建的“侨心学校”已达62所,“侨心卫生院”1所,捐资额达1373.36万元,为泸州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