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开展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服务活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8月07日

  近日,由(甘肃张掖)市外事侨务办组织,市医院、肃南县医院的8名专家组成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赴肃南县马蹄乡为当地群众义诊,受到广大藏族群众热烈欢迎。

  当天,市、县医疗专家累计接诊高血压、心脑血管、风湿、妇科、儿科等患者621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万元的药品和50本医疗卫生科普读本、5000多份健康咨询资料。据了解,市侨务办结合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和多方努力,使国家侨务办(28-365365)“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为贫困地区群众开展送医送药医疗义诊项目落户张掖,将肃南县列入在甘肃开展服务活动的县区之一。活动期间,市外事办干部与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当地群众对“双联”行动和义诊活动的意见建议,鼓励群众树立信心,增强干劲,为村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据悉,此项活动随后在肃南县皇城镇等少数民族居住区相继开展。(张掖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