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办开展侨法进侨场暨侨爱工程义诊活动

2013年01月07日 13:32





  2012年12月28日,由福建省侨办、宁德市外侨办主办,东湖塘华侨农场、蕉城区外侨办承办的“省市区侨务系统喜迎新年侨法进侨场暨侨爱工程义诊志愿者活动”在东湖塘华侨农场华侨新村举行。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为归侨侨眷提供法律咨询,热忱解答归侨侨眷所关心的问题,如三侨子女政策、归侨身份确认政策、归难侨救助政策、侨资企业政策等,并现场发放《涉侨主要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汇编》、《侨务法规政策汇编》等侨法资料。来自福州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疗队志愿者进行义诊活动,还免费发放治疗老人高血压、心脏病等常用药品。(福建侨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