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工程 助学圆梦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12月24日

  近日,县侨办主任黄少林带领美国侨领、乌牛侨联主席朱海云赴花坦中心小学石公田校区开展“侨爱工程-助学圆梦”活动。

  当天,朱海云现场与该校10名贫困学生爱心结对,帮助10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不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厚爱,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并合唱童声《感恩的心》感谢朱海云先生的爱心资助。 黄少林说,朱海云先生自2009年与该校结对帮扶以来,共投入3万元余元,多次到石公田小学,赠送电冰箱、食物、体育器材、文化用品等,帮助学校改善基础生活、教学条件。今后,县侨办将加强力度引导海外侨胞对教育慈善事业的投入,大力弘扬侨爱精神,帮助更多贫困学生改善读书环境,实现心中梦想。(今日永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