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仁慈善基金会岷县灾区倒塌房屋重建专项资金”捐赠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10月17日




  10月17日,青海省侨办分别在海南州、海北州举行2012年度“侨爱工程——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颁发仪式。国务院侨办国内司熊万鹏副司长、雅居乐公司投资部刘鸿总监、青海省侨办杜贵生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仪式。

  在颁发仪式上,熊万鹏副司长、杜贵生副主任、刘鸿总监等为获奖教师和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并勉励获奖优秀教师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鼓励贫困学生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更优异成绩感恩和回报社会。获奖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雅居乐公司和侨务部门的感恩之心,并表示要把感恩之心化为教书育人、辛勤工作的动力,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要把感恩之心化为学习动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栋梁有用之才,为国家社会建设做贡献,传递爱心。

  2011年5月,香港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慷慨捐赠2000万元,成立“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作为“侨爱工程”的子科目,专项用于资助青海省教育事业,为培养建设青海的各类人才做贡献。2012年度,共发放“奖教助学金”192.57万余元,受益师生1032名。

  此次,国内司熊万鹏副司长率员陪同香港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赴青海省海南州、海北州监督“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的发放,宣传了“侨爱工程”品牌,褒扬了侨胞爱国爱乡、造福桑梓的赤子情怀,加强了对西北地区国内侨务工作的指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