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龙湾区侨界开展“侨爱送温暖”活动

2013年01月08日 14:13

  日前,浙江温州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池晓荣在龙湾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陶彩霞陪同下,赴蒲州街道蒲三社区调研社区侨务工作,并开展“侨爱送温暖”活动。

  在蒲三社区举行的“侨爱送温暖”捐赠仪式上,龙湾区侨联副主席、蒲州侨联主席叶晓宾代表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向蒲三社区“幸福驿站”捐赠空调两台,为社区老人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据悉,蒲三社区“幸福驿站”是一个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针灸、热疗、电疗、艾灸、推拿等公益保健治疗服务的场所。“幸福驿站”的创建填补了公共卫生服务未能及时触及的空白,开创了一项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公共服务的新模式。此次 “侨爱送温暖”活动为“幸福驿站”雪中送炭,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